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市民宗局陈丹副局长到先贤清真寺检查应急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做好我市伊斯兰教活动场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市民宗局的年度工作安排,2020年12月15日下午,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先贤清真寺进行应急安全检查。省、市伊协会长、先贤清真寺伊玛目王文杰携相关负责人迎接了此次检查。市区街三级有关职能部门参与了检查。

  陈丹副局长检查了先贤清真寺的消防安全设施、安全检查台账等,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高应急处置意识,做到早谋划,早应对,对于存在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二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基层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三是进一步加强应急安全设施设备的维护工作,切实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四是积极关注网络舆情动态,加强对网络预约的关注,对敏感舆情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报送,早处理。

  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做好全市伊斯兰教场所的应急安全及应急处理工作,确保各清真寺的平安。

  (供稿: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

1.jpg

检查现场


2.jpg

检查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