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郭志勇到广州市道教协会开展春节慰问

发表时间:2021-02-0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1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志勇一行7人,到广州市道教协会开展春节慰问,并与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会上,郭志勇副主席代表市政协,对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市道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挖掘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齐心协力把道教事业办好。广州市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道长代表市道教协会,感谢市政协对道教界人士的关心和对道教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新一年广州道教界会继续发扬爱党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团结信教群众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潘志贤会长陪同郭志勇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三元宫各殿堂、抱朴书院、道德馆等传统文化建筑,并观看了三元宫建宫1700周年宣传片。

  (供稿:广州市道教协会 江姗;编辑:局宗教一处)

1.jpg

市政协郭志勇副主席一行与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座谈


2.jpg

市政协郭志勇副主席一行参观三元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