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到南沙聚会点开展新春节前巡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1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6日下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广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郭云牧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广州市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穗生牧师、广州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忠武牧师等到广州基督教南沙聚会点进行新春节前巡查,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洪恩赐牧牧师向郭牧师汇报了南沙教会日常工作情况、“双暂停”工作的相关部署安排以及下阶段推进规范化管理和夯实聚会场地硬件设施等工作思路。

  随后,郭云牧师对南沙教会提出了明确工作指引,须严格按照省市有关部署和广州市基督教两会的具体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在“以堂带点”的工作上做细做实,对纳入管理的点要敢管、会管、善管,真正做到“管得住、管得好”,重点加强联系、关顾信徒,做好信徒统计及会籍登记工作,强化规范化管理和牧养,努力团结、引导及维系好聚会点骨干义工,引导信徒爱国爱教、自觉守法。

  (供稿: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1.jpg

郭云牧师(右二)对南沙教会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