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1年度“以堂带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1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5日上午,广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以堂带点”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召开2021年度“以堂带点”工作部署会议。广州市基督教两会“以堂带点”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共10人参加会议,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炳生牧师出席会议,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忠武牧师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吴忠武牧师回顾总结了2020年广州教会在“以堂带点”工作上的重要举措以及主要成效。随后,就重难点问题及新一年的工作项目和分工部署,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踊跃交流,开拓工作思路。林炳生会长在听取了教牧同工的工作汇报后,提出抓好“两个四”的工作指导建议:一是各堂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在“以堂带点”工作上务必严格落实“四进”工作,带领聚会点提高政治站位,引导聚会点信众强化爱国爱教意识;二是各堂要继续坚持并认真落实“四个一”工作措施,对纳入管理的聚会点明确要求做到“一点一人”、“一点一策”、“一点一账”、“一周一报”(即“每个聚会点由专门的教职人员负责管理协调、有对应的工作方案、工作台账、每周提交工作周报”),通过这些具体的举措,加强对聚会点的动态管理。

  (供稿: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1.jpg

会议现场


2.jpg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