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迎接2021年农历新年的到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充分展现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引导广大教牧同工和信众提升爱国爱教情怀,把基督教与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融为一体,从而进一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发展。广州基督教会组织辖下15间堂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以及对教堂环境进行新春布置,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体现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特色。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全市宗教场所春节期间执行了“双暂停”措施,但各堂点仍然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等方式,积极宣传和发布“我们的节日”信息。同时,组织教牧同工除旧迎新大扫除,并以应节鲜花盆景布置教堂环境、在教堂正门、过道走廊、小广场、庭院等多处挂起了灯笼装点教堂场所,营造了喜庆祥和的环境。

  (供稿:市基督教两会、宗教二处)

1.jpg

锡安堂通过电子屏幕宣传“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信息


2.jpg

沙河堂挂起灯笼,营造喜庆气氛


3.jpg

从化堂挂起中国结装饰,营造喜庆气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