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会积极开展教堂新春环境布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迎接2021新春佳节的到来,广州基督教会组织全市15间堂及所带的聚会点装饰布置教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春节前夕,各堂点开展升挂国旗、辞旧迎新大扫除活动,并通过布置年花盆景、升挂国旗、张贴传统剪纸、悬挂横幅、灯笼、中国结等传统节日饰品装扮教堂,精心打造具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的教堂环境,让信众感受浓厚的新春年味,并在欢欣愉悦、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通过新春节日的布置工作,广州教会进一步将基督信仰与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相融合,为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信徒群众加深对基督教中国化的理解,激发爱国爱教的情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1.png

天河堂新春环境布置


2.jpg

东山堂新春环境布置


3.jpg

锡安堂新春环境布置


4.jpg

救主堂新春环境布置


5.jpg6.jpg

光孝堂新春环境布置


7.jpg

河南堂新春环境布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