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开斋节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2日上午,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在怀圣清真寺召开开斋节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人员、工作人员及部分穆斯林义工代表参加会议。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及相关业务处负责人出席会议,陈丹副局长作了讲话。

  会上,梁广成副会长布置了本次开斋节“会礼”活动的工作任务,并提出工作要求。王文杰会长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开斋节“会礼”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州市内恢复的首个大型伊斯兰教集体活动,这既是全市人民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共同努力取得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成果,也是广州伊斯兰教界的重要事件。参与工作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本次开斋节“会礼”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平安、有序完成。

  陈丹副局长在会上讲话,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圆满成功举办本次开斋节“会礼”活动,是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成果的体现,因此,市伊协全体教职人员、工作人员及穆斯林义工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开斋节“会礼”活动平安有序。二是各司其职,严格措施。开斋节“会礼”的各项工作,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开斋节平安有序。三是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密切关注现场活动的动态情况,加强与现场其他单位工作力量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应急处置的准备工作,确保开斋节活动平安有序顺利开展。讲话最后,陈丹副局长代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向市伊斯兰教协会全体教职人员、工作人员及义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供稿:市伊斯兰教协会)

1.jpg

动员会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