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佛教石门禅院举行重建工程动工仪式

发表时间:2021-05-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13日上午,由广州市佛教协会和石门禅院共同举办的“石门禅院重建工程动工仪式”在天河区迎龙路隆重举行。来自广州市、区有关部门的领导嘉宾以及市佛教协会有关领导、各寺庵负责人和信教群众近300人参加本次活动。

  广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石门禅院住持惟信法师与广州市佛教协会会长耀智法师先后致辞介绍了石门禅院重建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对长期支持项目的市区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护法善信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钟敏也分别致辞,希望石门禅院高标准高起点依法依规开展规划建设,加强规范管理,努力建设平安工地,打造平安工程,助力提升地区文化软实力。

  动工仪式上,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市人大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委主任董延军,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梁龄之,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庆彪,市人大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唐忆春,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潘贤蓝等市区有关部门领导为石门禅院重建工程动工仪式培土,标志着石门禅院重建工程正式动工。本次活动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岭南佛教文化、推动石门禅院规划建设具有历史性意义。

  (供稿:广州市佛教协会;编辑:局宗教一处)

1.jpg

广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石门禅院住持惟信法师主持仪式并致欢迎辞


2.jpg

广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大佛寺住持耀智法师致辞


3.jpg

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钟敏讲话


4.jpg

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飞讲话


5.jpg

市、区有关领导为石门禅院重建工程动工仪式培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