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市满研会组织参观建党100周年专题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5-2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满研会把学习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全年的学习任务和中心工作。5月12日上午组织团体的中共党员14人、满族族胞56人共70人到越秀山广州博物馆参观“从浦江潮到珠江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览。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兴致勃勃地参观学习,通过大量或熟悉或新鲜、既具体又形象的文字、图片、实物等,了解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上海成立,奔涌不息的黄浦浪潮席卷全国,成为中华民族的指路明灯;1924年轰轰烈烈的大革命浪潮潮起珠江,开创了中国革命的新局面;1949年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1978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又在珠江之畔拉开序幕;2012年走进新时代,广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逐潮而上,出新出彩。大家从以上五个历史时期中学习党史,参观后都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天我们很受教育。广州天翻地覆换了人间,作为广州人我们很自豪也应该有所担当。

  (供稿:市满研会伍嘉祥)

1.jpg

活动现场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