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佛教协会狠抓安全维稳确保农历四月初八佛诞节平安稳定

发表时间:2021-05-2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5月19日是佛教传统节日“浴佛节”,为确保各场所平安稳定,广州市佛教协会在市民宗局指导下,组织专门力量加强寺院安全管理巡查工作,精心组织和部署场所,加强人手做好疫情防控与人员疏导工作。

  一是加强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寺院在佛诞期间,按照疫情防探工作要求,在入口处组织工作人员与多名义工,引导信众扫码验码、登记、测温入寺,协助疏散人流,提醒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加强安保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各寺院增加安保人员,提前配备铁栏、金属检测器、头盔等防暴防控物资,实施人员分流措施,加强巡逻值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供稿:广州市佛教协会;编辑:宗教一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