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1年“以堂带点” 负责人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5-2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0日上午,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在天河堂组织召开2021年“以堂带点”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全市各堂会“以堂带点”负责人、聚会点以及临时聚会点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忠武牧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部署2021年“以堂带点”下半年工作,解读“以堂带点”的规章制度及《以堂带点事工手册》,并就之前的“以堂带点”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会上,首先由吴牧师对2021年“以堂带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以点促堂”新思路。就继续抓好“两个四”(“四进”工作、“四个一”工作措施)的工作给予了指导建议。

  接着,会议就2021年以堂带点暨聚会点协调重点工作项目进行研究讨论,并进行了规划部署,要求各聚会点、临时聚会点着重在人事、财务、教务、场所管理及协调与各方面的关系上加大工作力度,务求实现规范管理,推进精细牧养,出新成绩、新经验、上新台阶。

  随后,广州市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赵立道牧师带领与会者学习广州市基督教两会新修订的规章制度、《以堂带点事工手册》以及《广州市基督教两会消防安全手册》等。林炳生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深化“以堂带点”工作为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年度重点工作,各堂必须加强重视,相关聚会点负责人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做好“以堂带点”规范化管理工作,深入研究“以堂带点”和“以点促堂”规范化工作项目和工作机制,依法依规开展聚会活动,促进广州基督教聚会点和临时聚会点的健康发展。

  (供稿:宗教二处,市基督教两会)

1.jpg

会议现场


2.jpg

广州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忠武牧师(左一)主持会议


3.jpg

广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炳生牧师(右一)作总结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