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奋战最前线 全力支援石围塘街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6日,荔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后,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积极响应,马上部署支援辖区全员24小时核酸检测的工作,全体社工毫不犹豫投身基层战“疫”最前线!

  当天下午5时半开始,辖区居民陆续来到石围塘社区医院排队,午夜12时仍人潮不断。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的社工们分为2班轮值,每班至少6人,一直坚守岗位至辖区全员完成核酸检测的最后一刻,认真、细致做好人流导引、秩序维护、答疑等工作,为队伍末端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更好地开展检测工作保驾护航,还密切留意队伍中特需人士的状态,发挥社工专业优势,有效舒缓居民的紧张、激动等各种情绪,处理各种突发状况,提供适切的帮助。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1.jpg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社工在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


2.jpg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耐心回应居民的咨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