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组织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发表时间:2021-07-1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13日下午,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组织干事同工赴广东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热土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该展览以广东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广东革命地理标识为主轴,系统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广东波澜壮阔、逶迤雄奇的斗争历程。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珍贵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和意义,透过图片史料和书画作品重温红色历史,深刻感受先辈们的崇高理想信念,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了精神洗礼。而广东党史上的多个“全国第一”以及沉浸式、交互式、场景式的观展体验,给干事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干事同工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党的艰苦奋斗和发展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坚决听从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深耕社会服务事业,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1.jpg

参观学习


2.jpg

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