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道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表时间:2021-07-2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上午,广州市道教协会在协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会。辅导会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主持,邀请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马金才主讲,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市教职人员约60人参加。

  辅导会以时间为轴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回顾了党艰辛奋斗的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责任担当,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新中国来之不易,为全市道教界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广州市道教界将严格落实三项任务: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二是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三是加强教风教貌建设。

  (供稿:广州市道教协会 江姗;编辑:局宗教一处)

1.jpg

辅导会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