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芳村黄大仙祠举行征联大赛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1-07-2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弘扬道教黄大仙文化,7月12日,广东楹联学会、广州市道教芳村黄大仙祠联合举行全球征集楹联大赛启动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书。中共广州市荔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武明;中国楹联学会顾委副主任、广东楹联学会顾委主任(四、五届老会长)邹继海;广东省道教协会会长、广州市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道长;中国楹联学会会长助理、广东楹联学会会长曾建国;广东楹联学会顾委副主任康斯馨,副会长梁健、左万青,秘书长陈腾杰,监事长郑秀芳;广州市荔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杨润明,区民宗局四级调研员陈中伟;广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车志荣道长,段国良道长出席启动仪式。

  道教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体现,道观是传扬楹联文化的重要平台和标识,这次黄大仙祠举办征联大赛活动,是积极响应“四进”活动的又一实践,有利于展示道教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内涵。

  (供稿:广州道教黄大仙祠;编辑:局宗教一处)

1.jpg

启动仪式现场


2.jpg

启动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