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行调研广州佛教六榕寺

发表时间:2021-08-2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0日上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余建红、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陈宁等一行7人到六榕寺进行《广州市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立法实地调研活动。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邝伟斐,以及市民族宗教局、越秀区民族宗教局和市佛教协会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六榕寺各大殿堂及文物古迹。如觉法师向调研组介绍了六榕寺的悠久历史及近年的弘法工作和规范化管理等情况。在座谈交流过程中,调研组针对《广州市宗教事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了越秀区民宗局、广州市佛教协会和六榕寺的意见,重点听取大家对草案中关于“宗教执法、宗教放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六榕寺宗教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供稿:广州市佛协;编辑:局宗教一处)

1.jpg

六榕寺当家法师介绍寺院历史


2.jpg

调研组一行在六榕寺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