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开展堂点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2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18日,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开展堂点疫情防控巡查工作,广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炳生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吴忠武牧师一行,重点对救主堂、芳村堂、增城凤凰城聚会点以及黄埔塘头聚会点进行抽样巡查。

  据了解,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自8月13日起,全市基督教场所落实“双暂停”措施,各堂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执行疫情防控工作。

  巡查中,林炳生牧师一行听取了各有关堂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以及筹备恢复聚会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对各堂点防疫工作台账、进入堂点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保持一米间距等防疫管控措施进行了认真检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指导意见。林牧师要求,各堂点务必严格做好到访者的信息存档,对防控漏洞进行再排查,细节进行再加固,要求进行再落实,抓细抓实管控措施。林牧师强调,各堂点须加强与属地管理部门、街道、派出所联防联保,主动配合防疫部署,为平安有序开展聚会活动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恢复聚会活动不出纰漏,保障教会一方平安。

  (供稿: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1.jpg

救主堂巡查现场


2.jpg

检查芳村堂防疫工作台账


3.jpg

了解增城凤凰城聚会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4.jpg

督导黄埔塘头聚会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