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清真寺开放动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0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日上午,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在怀圣清真寺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清真寺开放动员会议。市伊协全体领导班子、宗教教职人员及职工参加会议。

  中国伊协副会长、省市伊协会长、先贤清真寺伊玛目王文杰阿訇代表市伊协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

  王文杰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系统阐释了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为我国更好地推动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在讲话中,王文杰会长结合广州市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实际情况,高度赞扬了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推动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王文杰会长指出,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不断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伊协副会长梁广成阿訇,向参会的全体人员传达了市民宗局关于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宗教场所管理的有关要求。他强调,市伊协及各清真寺已成立以场所负责人为链长的疫情防控工作三人小组。各清真寺的各个岗位必须紧密配合三人小组的工作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好“预约、验码、测温、限流、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清真寺内落实落细落地,维护我市伊斯兰教界的安全底线,巩固我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

  (供稿:市伊协)

1.jpg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