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道教纯阳观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和平祈祷法会

发表时间:2021-09-1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为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和无辜死难同胞,宣扬道教爱国爱教、齐同慈爱的优良传统,9月5日上午,广州道教纯阳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和平祈祷法会”,道众们诚诵经拜愿,共同祈祷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泰。

  广东省道教协会会长、广州市道教协会会长、纯阳观住持潘志贤道长表示,70多年前,在党的感召下,无数革命志士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对抗外来入侵者,谱写出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才能换来我们今日安定和谐的美好生活,广大道教教职人员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今后,广州道教纯阳观将继续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系列主题教育,全方位、多渠道地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信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供稿:广州市道教协会 雷高承;编辑:局宗教一处)

1.jpg

活动留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