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开展财务管理一体化项目试点上线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12-2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关于宗教界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要求,提升广州基督教团体和各场所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市基督教两会于12月4日上午在基督教东山堂组织召开2021年财务管理一体化项目试点上线培训会。培训会由市基督教两会常务副会长、东山堂主任陈穗生牧师主持,邀请金蝶软件公司财务电算化专业人士进行了授课和实操演示。全市各堂堂主任牧师、堂点财务人员以及市两会财务人员约40人参加。

1.jpg

广州市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穗生牧师在财务管理一体化项目试点上线培训上做讲话


  实行财务管理一体化建设目的是切实解决教会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广州教会财务管理体制机制,培养打造一支专业化财务人员队伍,厘清市两会和各堂点财务工作监管责任。不仅有利于降低堂会管理成本,提高效率,更有助于实现广州教会财务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一体化的建设目标。

2.jpg

金蝶软件公司的项目经理杨霞工程师进行实操讲解

3.jpg  4.jpg

财务管理一体化项目试点线上培训现场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就财务电算化、数据移行上线前准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财务管理一体化项目试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为财务管理一体化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市基督教两会编辑:宗教二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