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2021年度穆斯林义工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6日上午,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在先贤清真寺电教室召开了穆斯林义工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会长王文杰阿訇及班子成员、义工队成员等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梁广成副会长主持。吴春富副秘书长作2021年度义工工作情况报告。马小平等多位义工代表在会上发言,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文杰会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穆斯林义工过去一年在宗教活动和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每一位义工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希望义工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新的一年继续配合市伊协巩固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服务信教群众工作,为广州伊斯兰教领域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 刁景文)

1.jpg

总结会现场


2.jpg

总结会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