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与光塔社区联合举办 残健共融贺中秋 缔结同心“石榴籽”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27号晚上,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广州市回族文化研究会在越秀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的指导下,联同光塔街怡乐里社区居委会、越秀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光塔分会、光塔街残疾人联合会、光塔街怡乐里社区残疾人协会及广州市光塔街诗书社工服务站在怀圣清真寺内开展“残健共融贺中秋,缔结同心‘石榴籽’”活动。

  活动通过分享民俗文化及传统美食的方式,让社区居民共贺中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残健共融,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归属感。

  活动现场,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梁广成发言,越秀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曾丽芳致辞。曾丽芳指出,光塔街社区要紧握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继续加强对辖区群众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教育宣传,构建光塔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

  2023年9月28日

1.jpg

越秀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曾丽芳致辞


2.jpg

回族舞蹈队表演民族舞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