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举办《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解读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3-12-0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25日,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教职员工及穆斯林义工约70人在先贤清真寺电教室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下简称《办法》)解读专题学习会,邀请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吴云辉处长对《办法》出台的背景意义、基本原则、法律依据、相关细则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会长王文杰阿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法》对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制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意义;对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维护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公民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办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下一步,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将结合“一体化”建设工作,把规范管理作为全面从严治教的重要任务,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加强伊斯兰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全力推动我市伊斯兰教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