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到养老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2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冬日暖阳,携爱同行。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优良传统美德, 2024年1月17日上午,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王文杰会长一行来到广州市第二养老院,看望慰问在院居住的回族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文杰会长一行与6位回族老人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愉悦心情,并送上春节慰问品。老人们对市伊斯兰教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

  市伊斯兰教协会开展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传承了伊斯兰教敬主爱人、乐善好施的精神,用慈善心、博爱心传递温暖,切实增强了回族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广州市伊斯兰教界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对助力社会和谐、推进民族团结发挥积极影响,为国家的繁荣和进步贡献力量。

1.jpg

市伊协王文杰会长一行同市第二养老院回族老人亲切交流


2.jpg

市伊协王文杰会长向市第二养老院回族老人送上春节慰问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