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4-02-0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26日,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会长鲁亮主持,监事会成员及干事部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周世焘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基督教青年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广州基督教青年会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第四次会员代表会议暨理事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方案》,听取了监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监事会对会议各项议程的审议及表决进行监督,对会议表决结果予以确认。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法人治理和人才培养上持续发力,以换届工作为契机,认真谋划团体五年发展规划;三是进一步擦亮社会服务品牌,在服务创新转型上开拓新思路,探寻发展新路径,高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思路举措积极行动;四是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巩固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青年会的伙伴关系,加强互访交流,在文化交流、生态建设、义工服务、青年培育等方面积极作为。

  会议强调,青年会在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积极作用,以具体行动参与社会治理建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州实践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