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到越秀区人民街环卫站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赠送了食用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在慰问现场,市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石室堂本堂神父高鹏,市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李丽玉与环卫工人了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街道的美丽和整洁付出的努力,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高鹏神父表示,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是我市天主教传递爱心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善行义举,能营造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也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打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供稿: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

1.jpg

慰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