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满族历史文化研究会召开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表时间:2024-02-2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17日,在甲辰龙年到来之际,广州市满族历史文化研究会在中曦大厦召开2024年新春团拜会,团拜会大厅内灯光璀璨、温馨祥和,在火红灯笼、喜庆中国结装点下,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话未来。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民宗局,越秀区民宗局,光塔街等单位领导莅临现场并致以新春问候。

  市满研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关尚持主持团拜会。关尚持顾问深情回顾了2023年市满研会的工作,2023年,市满研会宣传贯彻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各族群众紧紧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助力广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2023年市满研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完成了新老交替,市满研会第五届理事会新任会长佟伟彦,从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关尚持手中接过了会旗。佟伟彦会长表示,新班子以换届为新起点,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奋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广州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

  团拜会上,还举行了迎春书画展和文艺汇演。诗朗诵、舞蹈、戏曲等演出精彩纷呈,抒发了各族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热忱和期待,展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画面。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图:市满研会2024年新春团拜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