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省政协民宗委李秀英主任带队调研三元宫并走访政协委员

发表时间:2024-02-2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下午,广东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李秀英主任带队到广州道教三元宫调研,了解三元宫文化传承保护情况,并走访看望全国政协委员、市道教协会潘志贤会长,省政协民宗委相关领导,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等参加调研。

  李秀英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三元宫各殿堂、抱朴书院、广州市宗教界廉洁自律示范基地——“道德馆”,详细了解了三元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公益文化活动等情况,充分肯定三元宫在文化传承保护和活化利用方面的努力,认为三元宫通过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和公益课程赋予传统文化新的生命力,充分体现了道教优秀传统文化与爱国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廉洁思想的结合与创新。

图片7_副本.png

实地走访参观

  李秀英主任表示,希望潘志贤会长能继续发挥道教界政协委员的代表作用,广泛联系和服务群众,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聚焦“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在努力交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份好的答卷上取得新突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