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怀圣清真寺民主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暨3个清真寺寺管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市怀圣清真寺民主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先贤、濠畔、小东营清真寺寺管会成立大会。市民族宗教局宗教三处处长刘继业,越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曾丽芳,各清真寺寺管会委员共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怀圣清真寺寺管会常务副主任梁广成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传达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市关于绿美广东、绿美广州工作部署精神和省、市“两会”主要精神。怀圣清真寺寺管会主任马文成向全体委员作了怀圣清真寺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报告;常务副主任梁广成通报了怀圣清真寺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市伊协常务副会长摆林宣布成立先贤、濠畔、小东营清真寺寺管会,并宣读寺管会成员名单;市伊协会长王文杰阿訇委新当选的寺管会主任颁发聘书并作讲话;市民宗局宗教三处处长刘继业代表市民族宗教局作了讲话,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场所要深化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的广州实践,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打造绿美清真寺,助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各部门和寺管会成员、协会成员要团结一致,积极支持配合伊协和各清真寺各项建设,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的担当和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