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穆斯林义工培训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0日,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在先贤清真寺电教室召开穆斯林义工培训专题会议,部署2024年义务服务工作,并对2023年度12名优秀义工进行表彰。中国伊协副会长、省、市伊协会长王文杰,市伊协外联部及市伊协全体穆斯林义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对全体穆斯林义工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市伊协各项服务,配合完成主麻日、斋月、开斋节、古尔邦节等宗教活动场所内外的安全疏导和服务工作,协助维护好宗教活动秩序、搞好清真寺环境卫生以及向中外穆斯林宣传我国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发挥好服务员、管理员、安全员、信息员等“四员”作用,共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做好2024年义工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文杰会长作总结讲话,感谢穆斯林义工队伍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今后继续配合市伊协夯实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服务信教群众工作,为广州伊斯兰教界作出更多贡献。

  下午,市伊协组织义工在四座清真寺开展大扫除活动,齐心协力为广大穆斯林教胞提供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宗教活动场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