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齐心协“绿”共添美 广州市民族团体助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

发表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在3月21日“世界森林日”当天,广州市民族团体的各族群众代表与市民族宗教局、流花湖公园的党员干部与一起,开展“齐心协‘绿’共添美”行动,共同在流花湖公园农趣园种下象征民族团结的树苗。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代表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的活动。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手拿铁锹,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提桶浇水,有的负责给树苗覆土,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绿色广州献出一份力量。


图片1.png

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广州市各民族团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全面落实《“齐心协‘绿’共添美”行动实施方案》,助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