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2021年9月领导接访公告

发表时间:2021-09-2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21年9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接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9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

  二、接访地点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荔湾区荔湾路147号之二观湖雅轩三楼)。

  三、接访领导

  姓名:汪茂铸

  职务: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全面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一)请来访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自觉配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测量;

  (二)请自行准备好信访材料,简明扼要反映诉求,并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三)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诉求,以及已经信访终结的信访事项,不属于本次接访范围。

  (四)请自觉遵守《信访条例》规定,不得高声喧哗、影响正常秩序,信访结束后自觉离场,不得滞留信访场所。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年9月2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