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录信息

广州市宗教团体事务协助管理中心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届毕业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广州市宗教团体事务协助管理中心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资格复审对象是在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

  地点: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会议室(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147-1号二楼)。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一份;

  3.考生承诺书一份(附件1)。

  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一份(附件2)。

  5.《广州市宗教团体事务协助管理中心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材料清单》(附件3),一式两份;清单所列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单面复印,并按材料清单顺序排列)。

  6.所有审核材料的复印件应当场交审查单位留存。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以及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不列为面试对象,招聘单位可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对象。请符合资格复审条件的考生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安排

  届时将发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通知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电话和短信形式通知到每名考生。考生凭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参加相关职位的面试。

  三、其他事项

  1、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主动出示粤康码(穗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若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如来穗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请立刻告知招聘单位,并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2、对隐瞒身体健康情况或旅居史的考生,将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招聘单位联系电话:

  广州市宗教团体事务协助管理中心020-81036816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1:考生承诺书(市民宗局).doc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市民宗局).docx

  附件3:广州市宗教团体事务协助管理中心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材料清单.doc

  附件4: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市民宗局).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