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录信息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和体检工作通知

发表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规定,现发布考试总成绩和体检工作通知:

  一、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一)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根据各岗位拟聘人数和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总成绩合格者中按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参加体检。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工作严格遵守《转发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卫生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穗人社发〔2011〕52号)的有关规定。

  (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由市民宗局人事部门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信号畅通,以便招考单位与考生联系。

  (三)接到体检通知后,请考生提前熟悉体检地点和交通路线,确保体检当天按指定时间、地点集合签到。

  (四)体检当天需空腹报到,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五)参加体检人员须本人持身份证原件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联系部门: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人事处

  联系电话:020-81036816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2月1日

附件:总成绩汇总表202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