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意见征集》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20-07-2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市政府办公厅组织对全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了清理,并印发和公布了清理后的清单。其中,涉及我局正在实施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为“在宗教活动场所内改建或者新建建筑物审批所需的设计草图、位置图、效果图及可行性报告编制”事项。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要求,2020年6月22日—7月22日,市民族宗教局组织开展了《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意见征集》活动,向社会各方面征求进一步清理规范相关中介服务事项的意见建议。

  从征集反馈建议看,共收集到4条意见,意见比较集中,均认为“在宗教活动场所内改建或者新建建筑物审批所需的设计草图、位置图、效果图及可行性报告编制”这个中介服务事项有设定的法律依据,且是法定依据为国家部委的规范性文件,应予以保留。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7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