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对我市佛道教场所“去商业化”工作意见征集》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20-08-0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1日起至2020年8月1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就关于对我市佛道教场所“去商业化”工作,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官网留言建议3条,均为与本事项相关的合理意见,我局全部采纳。无电子邮件、传真、电话、信函反馈。现将意见征集和采纳情况予以公布。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8月2日

  附件

《关于对我市佛道教场所“去商业化”工作的意见征集》意见采纳情况表

序号

反馈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1

公众意见

(官网留言方式)

近年,市民宗局抓佛道教商业化治理工作力度大,以防范商业化现象为导向,进一步规范宗教场所管理工作,加强对僧众的教育和引导,效果明显。希望能够保持,树立广州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采纳。

2

现整治得效果非常明显,比之前好很多。秩序井然,条理清楚。希望个别地方再加大力度整治,什么卖牛肉面之类的,加强周边经营商贩管理。

采纳。

3

贵局对防范商业化工作力度较大,效果较好。希望继续强化对社会层面的政策宣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宣讲宗教政策法规,传达十二部委文件精神,使教职人员掌握政策,自觉做到知法懂法,杜绝商业化活动再次出现。同时继续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周边商业现象的治理。

采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