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推动民族宗教界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见、建议》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22-04-2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24日起至2022年4月10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就关于推动民族宗教界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见、建议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官网留言建议4条,均为与本事项相关的合理意见,我局全部采纳。无电子邮件、传真、电话、信函反馈。现将意见征集和采纳情况予以公布。

  附件:《关于推动民族宗教界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见、建议》意见采纳情况表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年4月15日

  附件

《关于推动民族宗教界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见、建议》意见采纳情况表

序号

反馈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1

公众意见

(官网留言方式)

应组织各学校民族活动,加强民族团结,互爱。

采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地,更好地加强民族团结、互爱。

2

坚决贯彻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建议进一步加强社会宣传引导,提到社会参与度。

采纳。坚决贯彻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持续加大对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宗教法治化水平。

3

建议由市民宗局建立一个内部的全市宗教知识学习平台,平台上有省市党校老师讲授的党和国家相关政策的学习视频、相关政府部门专业人士讲授的有关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视频、国内高校讲授宗教历史和文化等的教学视频、国内高僧、道长、牧师等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宗教经典的学习视频,以供教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学习提高。

采纳。我局将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发挥信息化平台的作用,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政策和法规知识的宣传培训。

4

没意见。

感谢您的参与,希望您多为民族宗教工作献言纳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