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关于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征集》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23-06-2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4日-6月15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官网留言建议6条,均为与本事项相关的合理意见,我局全部采纳。无电子邮件、传真、电话、信函反馈。现将意见征集和采纳情况予以公布。

  附件:意见采纳情况表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3年6月26日

附件

意见采纳情况表

序号

反馈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1


广州市民宗局要着力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发挥民族宗教工作的独特优势作用,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论述,使中国宗教中国化,要先行一步,力争走在全国前列。

采纳。

2

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有利于推进广州的民族和宗教事业发展,提升各族人民的幸福感。

采纳。

3

支持党中央的决定,开展主题教育正是时候。开展主题教育可以提升一个单位理论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是好事!

采纳。

4

主题教育学习理论是一方面,同时要帮少数民族群众解决困难、帮宗教团体场所及信众解决问题,感觉这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初衷和目的,希望民宗宗教局能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信众和少数民族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采纳。

5

看了新闻报道,主题教育包括很多内容,理论学习、推动发展、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希望能齐头并进,好好对民族宗教问题进行研究,解决问题,打造亮点,推动广州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采纳。

6

希望市民宗局抓住这次主题教育的机会,多调查研究,多帮老百姓解决困难。

采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