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对我市伊斯兰教活动场所绿色生态环境建设的意见征集》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23-12-1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8日--12月1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就对我市伊斯兰教活动场所绿色生态环境建设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官网留言建议4条,均为与本事项相关的合理意见,我局全部采纳。无电子邮件、传真、电话、信函反馈。现将意见征集和采纳情况予以公布。

  附件:意见采纳情况表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3年12月7日


意见采纳情况表

序号

反馈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1

989

可以利用主麻日讲经活动进行动员,引导穆斯林群众培养绿色生活方式,美化清真寺内外卫生环境。

采纳

2

小萍

建议对清真寺场所的绿化进行科学规划管理,在美观的同时尽量保持寺院内原生态环境。

采纳

3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建议对清真寺的绿化进行科学规划管理,保持原生态保持科学发展

采纳

4

飞鱼

建议对清真寺场所的绿化进行科学规划管理,在美观的同时尽量保持寺院内原生态环境。

采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