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征集到3条意见, 本征集于2019-11-01开始,已于 2019-12-01 结束     

  关于我市佛道教场所“文明敬香”工作的

  意见征集

  近几年来,我市佛道教界积极响应中国佛教协会、中国道教协会关于“文明敬香”的倡议,在全市各寺庵、宫观深入开展“文明敬香”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佛道教场所“文明敬香”工作,提升我市佛道教场所礼佛、礼神环境,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事宜如下:

  一、主题:关于我市佛道教场所“文明敬香”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时间:2019年11月1日-12月1日

  三、主要内容:

  (一)对目前我市佛道教场所“文明敬香”标准(长度不超过38厘米,直径不超过3毫米)的意见建议;

  (二)对我市部分佛道教场所以花、水供佛、礼神的意见建议;

  (三)对我市佛道教场所“文明敬香”宣传、引导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其他:自行补充。

  四、提交意见方式:

  (一)传真:81035238;

  (二)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gzmzzjyichu@126.com;

  (三)书面信函:邮寄至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147-1号观湖雅轩2层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一处,邮编:510175。

  特此通知。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9年11月1日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黄先生 2019-11-07 现在寺庙烧香对环境的污染减少了很多,希望继续坚持。
李小姐 2019-11-12 我去拜神发现其实庙里面都派香了,对市民来说既方便又环保。
陈先生 2019-11-26 可以适当加强公益广告方面的宣传。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