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征集到2条意见, 本征集于2018-11-29开始,已于 2018-12-31 结束     

  为了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性,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各界征集修订《广州市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的立法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关于《广州市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的修改完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2018年11月29日-12月31日

  三、征集要求:

  (一)立法建议应当遵守宪法和法律,符合地方立法权限,符合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

  (二)立法建议应当具体明确;

  (三)提交立法建议,单位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提交方式: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书面信函等方式提交立法建议。

  对收集到的立法建议,我局将认真研究,根据实际情况予以采纳。

  电子邮箱:smzjzfc@163.com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147号二楼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政策法规处

  邮编:510175

  特此公告。

  附件: 广州市宗教事务管理条例.docx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8年11月29日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张生 2018-11-30 针对广州市宗教活动场所分布不平衡,而信教人数增长,导致的广州市宗教活动场所供需矛盾将会日益凸显情况,建议宗教活动场所依法纳入城乡规划管理。
陈春 2018-11-30 如何在自传自办基础上,发挥宗教力量进行社会服务?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