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工作

广州市民宗局副巡视员马金才到梅州市潭下镇新田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14日至15日,广州市民宗局副巡视员马金才一行3人到潭下镇新田村,指导2018年度省市县对新田村精准扶贫考核工作,实地考察精准扶贫新田村2016—2018年三年规划及2018年帮扶新田村精准扶贫计划完成情况,并调研下一年度帮扶项目。镇党委副书记刘汉灵、驻村帮扶工作队、派遣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等陪同参与。

  马金才副巡视员一行先后察看了新田村小佐鹰嘴桃种植基地、马田鹰嘴桃基地硬底化、光伏电站建设,实地调研了新田村2019年计划帮扶修建学校图书馆、农田水圳、桥、道路硬底化等项目,并在新田村召开座谈会。





  会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汇报了精准扶贫三年规划、今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考核准备工作情况;新田村党支部书记孔耀雄就新田村扶贫工作和迎接全年考核进行了补充说明。


  马金才副巡视员对新田村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帮扶村建光伏项目,要按照计划于12月份之前保质保量保安全建成,确保全面完成精准扶贫项目。二是对照2018年抽查对口帮扶市扶贫成效情况表(贫困村级)的考核内容指标,透彻理解,精心准备,查漏补缺,做细做实,把握时间节点,迎接2018年省市县的考核。三是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总结及2019年帮扶新田村扶贫计划。马金才副巡视员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集中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全面推挤落实扶贫工作,努力在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