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工作

广州市民宗局双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精准扶贫暖人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广州市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双节期间,市民宗局驻梅州市五华县潭下镇新田村扶贫干部受局领导委托,与村干部一道,在新田村大会议室对贫困户中五保户和无劳动能力低保户发放了节日慰问金,给予节日祝福和诚挚关心的同时转达了民宗局领导对大家的节日慰问,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在广州市民宗局及当地党委政府的帮扶之下,克服“等靠要”思想,充分发挥自身脱贫的主动性,找准脱贫之路,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贫困户的乡亲用双手接过慰问金时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感谢广州市民宗教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在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一直以来,广州市民宗局扶贫工作组定期对帮扶的贫困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减轻一些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

  (供稿:市民宗局扶贫驻村干部 舒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