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工作

市民宗局扶贫领导小组赴梅州市五华县新田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7-03-2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3月16日-17日,由市民宗局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马金才副巡视员带队,政策法规处处长谢安平、宗教工作三处处长宁章明,办公室副调研员张忠阳等人陪同,到梅州市五华县新田村开展扶贫工作,考察了自来水工程项目、鹰嘴桃种植基地项目、村级卫生站项目,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家庭掌握家庭情况及精准扶贫、脱贫情况,并就推进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交流。马金才副巡视员强调:一是要对2017年精准扶贫计划项目,要按照季节特征、工程要求、项目类别等要素,注意时间节点有计划地加以推动。二是要发挥“班子”成员的作用,对启动的项目做好追加工程的跟进工作。三是要及时对贫困户做好精准帮扶取得成效的教育和引导工作。四是要全面细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网上大数据填报要及时准确,尤其是作为今后考核的纸质资料收集汇总要完整全面。

  (供稿:局办公室 张忠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