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工作

马金才副巡视员赴梅州新田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2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22日至24日,广州市民宗局副巡视员马金才赴梅州市五华县潭下镇新田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马金才副巡视员通过查看台账、现场走访以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新田村扶贫项目推进、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等环节的具体情况,帮助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解决扶贫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研究确定2018年扶贫项目。

  11月23日下午,马金才副巡视员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座谈。会上,马金才副巡视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新农村建设资金来确保扶贫项目的落实;二是抓好2017年扶贫项目落实,并完善相关的证明材料;三是产业帮扶项目鹰嘴桃种植基地要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四是要合理制定2018年扶贫计划;五是要为年度考核迎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局办公室 林俊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