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行《广州市宗教事务管理条例》专题宣讲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1-2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经省人大常委会批准,新修订的《广州市宗教事务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21年12月正式对外公布,将于今年2月1日起施行。

  为推动新《条例》的宣传贯彻实施,1月20日下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围绕“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主题,举行新《条例》专题宣讲培训会,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区、各宗教团体和各宗教活动场所。市(区)统战、民宗部门和各镇(街)、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共8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新《条例》的出台为做好新时代我市宗教工作提供了的重要的法规依据和指引,对于增强法规的针对性、有效性和适用性,维护宗教法制统一具有重要的意义,是推进我市宗教工作法治建设新的里程碑。各级各单位、各团体、场所要深刻理解掌握新《条例》的基本内容和精神要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推动新《条例》的宣传贯彻实施,进一步提升我市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供稿:政法处)

1.jpg

培训会现场


2.jpg

培训会现场


3.jpg

培训会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