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市民宗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活动暨政策法规培训

发表时间:2022-06-28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来穗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引导来穗少数民族群众更好融入城市,助力我市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6月17日,市民宗局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暨政策法规培训,120名在穗少数民族经商务工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由市民宗局民族工作处一级调研员艾克拜尔·吐拉洪主持,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的相关工作要求,邀请市公安局民族工作队、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基金会及专职律师,针对来穗少数民族群众经商务工的实际需求,分别就国家民族政策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进行辅导讲授,引导各族同胞了解法规,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通过合理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供稿:民族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