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民族 > 民族工作

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向市民族宗教局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0-03-02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28日上午,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涵天戴斯酒店人员在天河区民族宗教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专程为市民族宗教局送来一批防护物资,助力我市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包含75%酒精消毒喷雾500支、75%酒精免洗洗手液100瓶。市民族宗教局汪茂铸局长、陈丹副局长和民族处有关人员共同接收了防疫物资,并与慰问人员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过程中,向莉会长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和涵天戴斯酒店在筹集物资、联系族胞、慰问一线等方面的情况。天河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局局长钟敏汇报了近期有关工作情况。

  汪茂铸局长代表市民族宗教局向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涵天戴斯酒店、天河区民族宗教局一行,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送来防疫物资表示衷心感谢,对向莉会长等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用好这批爱心物资,切实维护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汪茂铸局长、陈丹副局长还就近期抗击疫情工作和民族宗教领域工作与天河区民宗局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民族宗教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供稿:局民族处)

1.jp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