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民族 > 民族工作

蒙古族同胞向市民族宗教局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0-04-1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少数民族群众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4月15日上午,广东维乐思俱乐部、广州民族式摔跤队4名蒙古族同胞专程为市民族宗教局送来5000支一次性耳挂式口罩,助力广州市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族宗教局陈丹副局长和民族处有关人员共同接收了防疫物资,并与慰问人员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过程中,广东维乐思俱乐部理事、广州民族式摔跤队领队苏庆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筹集物资、联系族胞等方面的情况。广东省巴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巴图、东莞市翼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海军分别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的经营情况。

  陈丹副局长详细询问了蒙古族同胞的生活、工作及身体健康情况,并代表市民族宗教局向广东维乐思俱乐部、广州民族式摔跤队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对蒙古族同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社会的善举表示赞赏,表示将用好这批爱心物资,切实维护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同时,陈丹副局长鼓励大家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帮助别人,服务社会,共克时艰。

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