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州民族 > 民族工作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汪茂铸局长带队走访慰问藏族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20-04-2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给在广州工作生活的藏族困难群众生活带来较大影响。为了解来穗少数民族群众疫情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密切党和政府与少数民族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4月17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局汪茂铸局长、陈丹副局长一行,对生活在荔湾区桥中街的藏族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汪茂铸局长与藏族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及身体健康情况,询问了他们的所急、所需、所想,并送去了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汪茂铸局长鼓励藏族群众发扬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加强个人防护,早日复工复产,为维护民族团结、共创平安幸福广州做出新的贡献。

  藏族群众和阿坝州黑水县木苏乡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泽旺纷纷感谢市民族宗教局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帮助,决心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克服暂时困难,抓紧复工复产,为第二故乡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局民族处梁韵莉)

1.jpg2.jpg

打印 关闭